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 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

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

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紀錄片將於YouTube首播

全球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大家的生活大受影響。

回想去年4月,首支代表香港,攀登珠穆朗瑪峰的登山隊正遠赴尼泊爾,展開艱苦的登峰旅程,終於在5月22日上午8:45全體成功登頂。

在此困難的時刻,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特別為大家送上旅程的珍貴紀錄,為全港市民打氣,鼓勵大家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發揮香港精神。

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紀錄片將於2020年4月26日在YouTube首播,敬請密切留意。

連結:https://youtu.be/BEUw6j9Sg3s

「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分享會

日期:20191018日(星期
時間:下午7時正

地點:奧運大樓二樓 賽馬會演講廳 (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

 

首支代表香港遠征珠峰的「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已於2019年5月22日,尼泊爾時間上午8時45分成功登頂。成員代表「中國香港珠穆朗瑪攀山隊」發起人曾志成先生、隊長盧澤琛先生、副隊長張志輝先生及隊員黎樂基先生將於10月18日向公眾分享前期訓練及成功登頂的經歷。

 

「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 適逢本年創立35周年,首次籌組四人攀山港隊代表遠征珠峰,由香港著名登山家、登珠峰頂記錄保持者兼發起人曾志成先生,帶領通過遴選的3名隊員,隊長盧澤琛先生、副隊長張志輝先生及隊員黎樂基先生成功登上世界之巔

 

珠峰巍峨,海拔高達8,848米,全年冰天雪地,被稱為「世界第三極」,然而每年吸引很多登山者挑戰。香港攀山隊在攀登過程中經過一連串高度適應與演習,面對天氣不穩,環境變化莫測,可適合登頂的日子不多,隊員進退維谷。經精確的時間計算及慎重考慮後,登山隊員披荊斬棘終在5月22日順利攻克山頂,並於翌日平安返回大本營。而攀山隊副隊長張志輝,更於23日成功登上附近的高峰,海拔高達8,500多米的洛子峰(Lhotse),成為首位連登珠峰及洛子峰山頂的香港代表。

全體珠峰登頂時間:5月22日 上午8時45分 (尼泊爾時間)
張志輝洛子峰登頂時間:5月23日 上午7時40分 (尼泊爾時間)

 

分享會內容包括:裝備介紹、影片播放及隊員分享感受等。有興趣了解更多「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成功登上珠峰的心路歷程,請登入此連結https://forms.gle/zJvgZLDJekQ2mYD79 報名出席分享會,費用全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2504 8129 李小姐

熱烈祝賀「2019中國香港珠穆朗瑪攀山隊」凱旋回歸記者招待會

日期:2019531日(星期

時間:下午 2時正

地點:奧運大樓二樓 賽馬會演講廳 (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

 

「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遠征珠峰,2019522日,尼泊爾時間上午845順利登頂,再創港人佳績。成員代表「中國香港珠穆朗瑪攀山隊」發起人曾志成先生、隊長盧澤琛先生、副隊長張志輝先生及隊員黎樂基先生將於530日乘坐航班KA103於零晨410分凱旋回港。

 

「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 適逢本年創立35周年,首次籌組四人攀山港隊代表遠征珠峰,由香港著名登山家、登珠峰頂記錄保持者兼發起人曾志成先生,帶領通過遴選的3名隊員,隊長盧澤琛先生、副隊長張志輝先生及隊員黎樂基先生成功登上世界之巔

 

珠峰巍峨,海拔高達8,800多米,全年冰天雪地,被稱為「世界第三極」,然而每年吸引很多登山者挑戰。香港攀山隊在攀登過程中經過一連串高度適應與演習,面對天氣不穩,環境變化莫測,可適合登頂的日子不多,隊員進退維谷。經精確的時間計算及慎重考慮後,登山隊員披荊斬棘終在5月22日順利攻克山頂,並於翌日平安返回大本營。而攀山隊副隊長張志輝,更於23日成功登上附近的高峰,海拔高達8,500多米的洛子峰(Lhotse),成為首位連登珠峰及洛子峰山頂的香港代表。

全體珠峰登頂時間:5月22日 上午8時45分 (尼泊爾時間)
張志輝洛子峰登頂時間:5月23日 上午7時40分 (尼泊爾時間)

今次攀山隊一舉成功登上世界之巔,實有賴各界的大力支持,現誠邀各屬會代表出席記者招待會(下午1:45-2:00登記入場),一同分享攀山隊的喜悅。請登入此連結https://forms.gle/2fKsbtR5QUMMzrLs9 賜覆!

有興趣的傳媒朋友,可聯絡公關代表點子市場策劃林子謙先生  him1mktg@gmail.com

查詢:2504 8129 李小姐

2019年珠穆朗瑪峰中國香港攀山隊授旗禮

2019年珠穆朗瑪峰中國香港攀山隊將於4月3日出發前往尼泊爾攀登珠峰。

出發當日將進行授旗儀式,把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旗幟交付攀山隊 領隊曾志成、隊長盧澤琛 、副隊長張志輝 及 隊員黎樂基 ,請攀山隊為我們把區旗帶上珠峰。

授旗儀式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2時15分

地點: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 (近旅客登記行段A-C行離境閘口)

 

歡迎公眾到場為隊員打氣。

有關隊員的最新消息,請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CHKME2019/

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成功登頂

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隊長盧澤琛、副隊長張志輝及隊員黎樂基已於今早(5月22日)順利到達珠穆朗瑪峰山頂,現在在回程當中,希望各隊員兩天後安全回到大本營。

有關隊員的最新消息,請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CHKME2019/

讓挑戰成為習慣-生活與登山講座

多謝各位抽空出席「讓挑戰成為習慣 - 生活與登山講座」,亦感謝各講者的分享。

如欲了解贊助攀山隊的事宜,歡迎與本會職員聯絡。

 

 

珠峰隊成功登上南美洲最高山峰MT. ACONCAGUA

珠峰登山隊隊員盧澤琛、張志輝 及 黎樂基,已於香港時間1月5日,成功登上南美洲最高峰Mt. Aconcagua!恭喜各位隊員! 2019年5月將出發挑戰珠峰。
歡迎各界贊助攀山隊經費,詳情請與本會職員聯絡。

 

PATAGONIA 支持2019中國香港珠穆朗瑪攀山隊活動

請一起支持完成香港歷史性創舉!

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發佈會花絮

感謝各位嘉賓、合作夥伴、傳媒和在坐每一位支持我們的朋友出席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發佈會。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們背後最主要的動力之一。希望藉此機會讓你更加了解攀山隊,繼續為我們打氣。稍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活動的精彩片段。

因事未能出席的朋友,期待下一次聚會能有你們的參與。

當然也要感謝各位義工和工作人員的協助,令發佈會得以順利舉行。

謹此向以下各位合作夥伴的支持致謝:
大會指定計時 - DOXA
大會指定攀山服裝 - Reecho
大會指定攀山器材 - Mountain Service 
ANS
Cha Ling
Nikon 
TFS 
食在凡間
筆墨

 

 

 

珠峰隊成功登上北美洲最高峰 - MT DENALI

珠峰登山隊全體隊員,已於香港時間七月一日,成功登上北美洲最高峰Mt Denali,並已安全落山,順利完成訓練旅程!恭喜各位隊員,大家在風雪下,完成另一個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