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018日(星期
時間:下午7時正

地點:奧運大樓二樓 賽馬會演講廳 (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

 

首支代表香港遠征珠峰的「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已於2019年5月22日,尼泊爾時間上午8時45分成功登頂。成員代表「中國香港珠穆朗瑪攀山隊」發起人曾志成先生、隊長盧澤琛先生、副隊長張志輝先生及隊員黎樂基先生將於10月18日向公眾分享前期訓練及成功登頂的經歷。

 

「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 適逢本年創立35周年,首次籌組四人攀山港隊代表遠征珠峰,由香港著名登山家、登珠峰頂記錄保持者兼發起人曾志成先生,帶領通過遴選的3名隊員,隊長盧澤琛先生、副隊長張志輝先生及隊員黎樂基先生成功登上世界之巔

 

珠峰巍峨,海拔高達8,848米,全年冰天雪地,被稱為「世界第三極」,然而每年吸引很多登山者挑戰。香港攀山隊在攀登過程中經過一連串高度適應與演習,面對天氣不穩,環境變化莫測,可適合登頂的日子不多,隊員進退維谷。經精確的時間計算及慎重考慮後,登山隊員披荊斬棘終在5月22日順利攻克山頂,並於翌日平安返回大本營。而攀山隊副隊長張志輝,更於23日成功登上附近的高峰,海拔高達8,500多米的洛子峰(Lhotse),成為首位連登珠峰及洛子峰山頂的香港代表。

全體珠峰登頂時間:5月22日 上午8時45分 (尼泊爾時間)
張志輝洛子峰登頂時間:5月23日 上午7時40分 (尼泊爾時間)

 

分享會內容包括:裝備介紹、影片播放及隊員分享感受等。有興趣了解更多「2019珠穆朗瑪中國香港攀山隊」成功登上珠峰的心路歷程,請登入此連結https://forms.gle/zJvgZLDJekQ2mYD79 報名出席分享會,費用全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2504 8129 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