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將於2021年7月重啟「飛越啟德」運動攀登培訓計劃 – 初級課程 KT-C 課程

請留意以下更新時間表。

宗旨:

  1. 鼓勵有志在攀登運動發展的青少年參加,發展個人潛能及學習專項運動技能。
  2. 培養青少年有良好體育精神。
  3. 透過有系統的訓練,發掘有潛質的運動員接受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的進一步培訓。

參加資格:

歡迎6-12歲 [以出生年份計算,即2009至2015年出生] ,體格良好,並有持續運動習慣的青少年參加。

 

課程內容:

課程包括抱石、速度及領攀三個項目,及教授基本體能訓練和改善基本攀爬技術。訓練課程將在東啟德體育館、調景嶺體育館 及 Just Climb Hong Kong (杏花新城) 進行,並由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的資深教練任教。訓練會以循序漸進式分階段進行,學員須通過評核才可晉升至較高階段的訓練。

訓練日期、時間及地點:

課程名稱

上課地點

內容

課程日期

課程時間

KT - C

(共10)

Just Climb Hong Kong

抱石

7月2729835

上午10時正至下午1時正

東啟德體育館

頂繩、領攀

8月10121719

上午10時正至下午1時正

調景嶺體育館

速度

8月2426

上午9時正至中午12時正

  額:16 (名額己滿)

課程費用:

港幣$500 (出席率達80%或以上可獲全數退還)

報名辦法:

填妥 報名表格活動報名及體適能問卷,連同 劃線支票 (不接受銀行本票),抬頭 「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支票背部請寫上參加者姓名及課程名稱,寄:香港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1013室,CHKMCU ,「飛越啟德」初級課程KT-C 收。

資料不全/錯誤,恕不受理。未獲取錄人士的報名表格及支票則會於截止日期一個月後銷毀,以便後補空缺(在有需要時)

 

取錄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