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索技術持續工作坊 – 山嶺搜救中隊介紹及繩索活動意外成因

香港近年參與繩索訓練的人數顯著上升。由於普遍的訓練場地遠離市區,為於潛在事故發生的初期及早察覺和處理,繩索技術委員會誠邀香港民眾安全服務隊之山嶺搜救中隊與總會進行交流。

是次工作坊將介紹山嶺搜救中隊的工作、山嶺活動意外成因及其他繩索技術的交流。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    期: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時    間: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    點:        香港民眾安全服務隊總部渡華路8號

講    者:        香港民眾安全服務隊 - 山嶺搜救中隊

名    額:        20人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參加資格:    各科各教練或助教 (本科註冊教練或助教優先)

報    名:        請到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https://forms.gle/qv6pyiMEmL37ak8w7

                       成功報名人士將於11月7日收到總會電郵確認。

查    詢:        2504 8428 (周小姐)

備  註:        如報名後但未能如期出席之人士,請務必於活動舉行前最少24小時通知總會,以便 及時通知主辦單位。如没有預先通知而缺席之人士,總會將會記錄在案,並有可能影響將來參與其他活動,敬請注意。